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吃了30多年的泡面竟然不知道,包装上还有这个小机关,太神奇了

大家都喜欢吃方便面吗?那么是喜欢煮着吃,还是直接泡着吃?在小编看来,无论是煮着还是泡着,都由其各自独特的味道,只不过有些人比较懒,喜欢直接买桶装泡面,然后连碗筷都不用,直接就在桶里泡好,然后用附带的叉子就吃了,但是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种泡面新吃法,不知道大家试过没?

一般泡桶装泡面的时候,人们在倒入开水后,都会用包装上面的纸盖盖住泡面,泡好后直接就可以开始吃了,但是这种新吃法,会多一个步骤,那就是把这个纸盖撕下来,卷成一个锥形,然后吃的时候,先把泡面叉一部分放进锥形纸盖里,再放入嘴里,这样就可以避免泡面会烫到嘴。

其实这种吃法,在韩剧里也十分流行,前段时间非常流行的《金秘书》里,男女主角也是这样吃泡面的,而且气氛特别浪漫,小编觉得男女朋友在一起吃泡面的时候,也可以用这种吃法,说不定还能增进感情呢?大家喜欢这种吃法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